浅兮Qx

杂食写手一枚。

【双佣】tell me〈1〉



这是一篇沙雕文,没有标题那么正儿八经,我都标题都是骗人的哈哈哈哈哈……【仰头大笑】
周末还有一篇,这篇是长期连载,但是很沙雕啊哈哈哈哈哈哈……


正文分割线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

“痛吗?”
“还挺痛。”旧装一脸视死如归的盯着死掐着自己的原装,“你掐死我啊。”
原装的眼神暗了暗,缓缓吐出一句话。
“你和我去接个新人你会怎样啊!”
“会死人的!”
原装愤恨的踹了他一脚,不和他废话下去,直接把它拖去大门口。
“啊!我不去!我不去!你这个恶毒的男人!”
“闭嘴!你难道想让我们独守空房到老吗?你才是恶毒的男人!”
“不听!”
……
旧装有些激动地晃着隐匿绿的肩膀:“嘿!新人们,你们要喝什么?我去拿!”
明焰红假装霸气的朝他一甩手,开口刚要说些什么,忧郁蓝抢先大喊道:“我要喝可乐!”
明焰红一巴掌拍在忧郁蓝的背上:“喝果汁!别听他的!”
忧郁蓝瞥了他一眼,明焰红傲娇的直起了腰,于是……就打起来了。
旧装仔细打量了他们一番,打了个响指,露出一个张扬的笑容:“喝可乐。”
“啊一一为什么!”明焰红伸出尔康手委屈道。
忧郁蓝在一旁嘻嘻笑,明焰红一下把他扑到沙发上扭打起来。
隐匿绿沉默着,目光却追随着旧装哼着愉悦的小调蹦跳进了厨房。
原装好奇的探出头,猛的拍了一下他的肩膀,道:“你在干嘛?”
隐匿绿一时没收回目光,过了几秒才反应过来,匆匆回过头,用手捂住脸轻咳一声,快步向他自己的房间走去。
原装随着隐匿绿刚刚望去的方向看去,旧装的身影在厨房里窜来窜去,残破衣物上的小洞暴露了旧装白暂的诱人肌肤。
再结合刚才隐匿绿一系列奇怪的动作,原装忽然之间好像明白了什么。
怪不得刚刚隐匿绿都看呆了,这骚的。原装心里偷笑。
不对?我在开心什么?
原装的心理波动真是太残酷了。
忧郁蓝看着原装脸上起起伏伏的神情,感觉实在好笑,又不能笑出来,只好忍住笑声,声音忍住了,但他笑得浑身发抖。
而明焰红这沙雕就更直白了。
“我去你这又是什么奇葩表情哈哈哈哈哈哈哈哈……笑死我了。”
原装的脸瞬间黑了,阴沉的把目光投向笑的人仰马翻的明焰红,静静的从兜里掏出了一把太久没沾过血的军刀。
明焰红刚从一阵爆笑里脱离出来,感到脸上一片冰凉,奇怪的睁开眼,首先先看到的是原装“和蔼可亲”的笑容,目光下移,一把锋利雪亮的军刀正贴在他脸上。
明焰红打了个激灵,那把军刀现在在他脸上轻轻刮来刮去,仿佛在玩弄他的汗毛。
明焰红哀嚎道:“哥,打人不打脸啊,我错了我错了,你冷静一点儿啊!!”
旧装端着可乐从厨房里走出来,淡定的把可乐放在桌子上,坐在忧郁蓝身边,双眸中含着一丝笑意:“胆子不小,嘲笑原装呐。”
忧郁蓝在一旁和旧装一起瞎起哄,原装挑了挑眉,手上缓缓按下去,刀锋陷入明焰红的皮肤,但就是不见血。
旧装无奈的摇了摇头,抬手遮住一旁忧郁蓝的双眼:“那什么,你刚来不适合看这种暴力血腥场面,我带你去家里逛逛,走吧。”
旧装带着忧郁蓝快步离开,客厅里传来明焰红的鬼哭狼嚎。
“我也是新来的啊!救我!别!别!哥,大哥,你真的割啊!”
忧郁蓝听到这哀嚎也打了个寒碜,小心翼翼地问身旁的旧装:“原装哥动真格的啊?”
旧装朝他无奈的摊手:“原装他从来是说到做到,玩咯。”
好吧旧装自己承认他夸大其词了,毕竟原装的心里有分寸的,再怎么玩闹都不会太过了,最多最多就只是一个小小口子。
他只是想看看在忧郁蓝心中,明焰红究竟是什么分量。
好吧他只是想八卦而已。
接下来这一幕确确实实的印证了旧装连自己都不太相信的猜测。
“我要回去!”
“为什么?”
“……”忧郁蓝抿嘴,“要是明焰红的脸受伤了,他会很难过的。”
旧装不动声色的望着他,忧郁蓝不解:“你怎么了?”
旧装拽住他的手,他似乎看到忧郁蓝眼中闪着的泪光与不解。心底的疑问不自主的脱口而出。
“你……喜欢明焰红?”
忧郁蓝惊愕的望着他,旧装这才意识到自己刚刚说了多不礼貌的话,匆忙闭上了嘴。
忧郁蓝底下头,沉默着撩了一下垂在脸颊旁的碎发,他的脸陷在黑暗里,旧装看不见他的表情,心里发慌。
“我随口说说的,你不要放在心上。”旧装硬是憋了半天,才憋出这一句话。
“是,我喜欢他很久了……”
这下换旧装惊愕了。
忧郁蓝抿了抿唇,抬起头拉了一把还在惊愕里出不来的旧装:“走吧,再拖一会明焰红的脸可就毁了。”
旧装淡定的对他摆摆手道:“急什么,原装他有分寸的很,你放心好了。”
忧郁蓝幽怨的看着他,旧装挠挠头,不解道:“怎么了?”
忧郁蓝“嗷呜”一声,拽过旧装的手臂,愤恨的一口咬上去。
“你你你干什么!好痛的喂!”
“你耍我吗?!”
“噗……你不会才发现吧哈哈哈哈哈……”
……
第二天。
“你们有没有觉得,明焰红今天特别有男子气概。”原装优雅的端着牛奶,出口就是一句赤裸裸的嘲讽。
明焰红黑着脸,脸上贴个创可贴,确实很有男子气概。
明焰红嘴角抽搐,内心也是敢怒不敢言。
真是怕了!!
旧装默默忽略一旁的针锋相对,清点了一遍人数,奇怪道:“隐匿绿怎么还在睡呐?”
旧装咬了一口面包,含糊不清的道:“隐匿他不会睡这么晚的啊,时间观念他比谁都重视。”
旧装叹了口气,挠头:“那我去看看,应该是出什么意外了。”
旧装的脚刚迈出去一步,隐匿绿的房间里传来了玻璃碎裂的尖锐声响。
四个人面面相觑了半晌,忧郁蓝连嚼面包的动作都定住了。
“我靠!”
四个人闯进了隐匿绿的房间。
隐匿绿正被一个年轻男孩压在地上,一只腿插进他的两条腿中让他几乎动弹不得。
这个人他们都认识,著名佣兵团里的刺客披风。
旧装的脸都僵硬了,半晌才摇摇头,轻声道:“真是没想到。”
隐匿绿“嗷”了一声,无奈的撇开了头。刺客微微一勾嘴角,取出一把雪亮的刀架在隐匿绿白净的脖子上。
旧装心感不对,一手扣上门板,取出了一把信号枪。
这把枪是玛尔塔帮他放在这里的,说是为了预防万一,旧装本来还觉得没什么用,现在可就派上了大用场了。
旧装缓缓举起了手中的枪。
然鹅,就在这一刻,一位英雄挺身而出,一脚踢碎了玻璃,碎片四溅。
弹簧手轻巧的跃入房间,看着插在刺客脑门上的玻璃碎片,有些惊讶的捂住嘴:“我还以为你能躲开的。”
刺客脸色苍白的抬起头,弹簧手将他从隐匿绿身上提起来。
一旁五个人的脸上都写满了惊恐。


T.B.C



评论(6)

热度(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