浅兮Qx

杂食写手一枚。

【欺诈组】小红帽与大灰狼〈中〉

我这拖拉怪还是写不完,还有一段等周末更,实在没有时间更文嘤。
感谢各位能看完喜欢的小可爱们!

正文分割线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






克利切笑嘻嘻的凑过去:“真的是你啊?看来大灰狼也没有哥哥说的那么凶神恶煞啊。”
瑟维说不出话,半晌,有些烦躁的揉乱了自己的头发。
“我不是故意缠着你的……没有想害你,如果你真的受不了可以……”
“喂,瑟维。”克利切打断了他的话。
瑟维低头看他。
“我说了我是相信你,不是随口说说糊弄你的,知道吗?”克利切的手用力在瑟维肩膀上一拍,“你不会不相信我吧?”
瑟维心里暖暖的,比他的体温还暖。
哇不行我真的好喜欢这个人啊!!
克利切见他半晌都没说话,以为他生气了,瑟维就突然伸出手,紧紧地搂着他。
克利切一时没反应过来这突如其来的变化,茫然的瞪大眼睛张大嘴。
瑟维在上头十分安静,有些说不出的诡异,让克利切觉得像暴风雨前的平静,克利切刚想抬头去看他,瑟维便闷闷开口。
“你以后能不能不要露出这种表情。”
“嗯?”克利切有些茫然地抬头。
瑟维突然俯下头在克利切耳边压低声音,带这些愉悦的心情:“我是说 ,刚才你那样子,我看了想亲你。”
“你,你发什么神经!”克利切呆了半天,脸都憋红了,才开始恼羞成怒,“克利切一个大男人!”
其实克利切也没多大,至少还没有瑟维大,瑟维在狼群里算只“老狼”了。
那不要脸的并不吭声,只是不怀好意的笑了。
那不要脸的笑容被克利切看在眼里。
真TM欠扁。
克利切别过头不看瑟维那五行缺打的笑容,闷头摆弄自己的衣角,脸红的像是要冒出烟来。
这件事也就这样过去了。
路上耽误了太多时间,导致他们现在还离出树林有一大段距离,本来按照克利切的计划来都可以看到尽头的阳光了。
在树林里待的越久危险越大,克利切是心知肚明的。
只不过和瑟维在一起,心里面就有一种莫名的安稳,这是他从未意识到的。
瑟维神情严肃地观察着天色,天还是亮的,只不过比起刚才,阳光已经暗了许多。
瑟维的手指在脑袋上敲了几下,还是觉得这么做比较保险一些。
克利切在他脖子上随手一扯,瑟维脖子上那颗银色珠子被他扯下来,瑟维居然还没意识到。
“你坐在这里等我一下,就在这里,不要动,记得,我马上就回来。”
克利切快速的把珠子塞到口袋里,有些茫然地点点头,又因为瑟维那种哄小孩的语气感动有些不耐烦。
“克利切已经不是小孩子了,不会乱跑的,你赶紧的,快去快回咯。”
瑟维犹豫着松开手,回头看了他一眼,最后还是快步离开了。
克利切盯着瑟维的背影,知道他消失在克利切的视野中,克利切才放下篮子,原地坐下。
克利切抱住膝盖,瑟维不在身边,他竟生出一丝寂寞空虚之感。
这可太要命了。
瑟维走得远了些,确定了克利切已经看不见他了才停下来,在喉咙底下发出咕噜咕噜的声音。
草丛里传来几声狼嚎,似乎是几只狼在互相交流,不一会才你推我我推你犹豫着来到瑟维的面前,胆怯又恭敬的望着瑟维。
瑟维对他们没有什么兴趣,自然也就不会去看他们,毕竟他心里的那个人可比这群胆小愚蠢的小狼门可爱多了。
“你们去多找点狼,把这片树林里碍事的家伙都给处理赶紧,感动我身边的那个人,他们会死的十分凄惨。”
瑟维突出最后一句话的时候眼神和表情十分的阴冷残忍,让这群狼暗中打了个寒碜。
“那个……碍事的家伙是……”
“除了同类的一切生物,当然,如果同类们有动我身边那人的念头,也不妨一试。听话的叫他滚回家里去,不听话的杀了任你们处置。”
多一份粮食对狼群来说当然是件好事,所以他们也心甘情愿的去干了。
瑟维在原地看着他们总算聪明了点学会分头行动,还是欣慰地点点头。
下意识地去捏住脖子上挂着的那颗银色的狼珠,一模却什么也没摸到。
他低头望向狼珠挂着的地方,果然是空的,瑟维微微皱眉,往回走。
克利切倒是意外的清醒,没有昏昏欲睡什么的表现,瑟维一回来他就立刻提着篮子把歪掉的帽子扶正,然后站了起来,嘴里似乎还津津有味的嚼着什么东西,瑟维并没有过多在意。
克利切朝他耍帅般的一挥手:“走吧,得快点啦,天黑之前到不了家克利切可就惨了。”
脑海中浮现出艾米丽恶魔般的笑容和她手上的巨型针筒,克利切就害怕的打了个哆嗦。
瑟维口中的那群“蠢狼”办事效率可是快得很,把碍事的家伙清理干净了,速度不仅加快能看到尽头了,心情也舒畅了。
克利切突然一把捉住瑟维的手,瑟维感觉他手心汗津津的,似乎经历过惊吓,心感不简单,便关心道:“怎么了?”
“克利切刚刚看到……有狼……”克利切有些颤抖的声音传入瑟维脑海里。
克利切会把心里软弱的一面展现给他看,让瑟维十分惊讶,但心里却是温暖的。
瑟维突然有一种想把克利切在这里直接给办了的冲动。
当然他还没有淫乱到在自己领地乱搞的地步,他可以等的er,等到克利切愿意。
所以他也仅仅是无声的抱住克利切有些瘦弱的身躯,摘掉他的帽子,揉了几把头发。
这对于克利切来说,心里已经踏实安稳了许多许多。
走出了这片树林,行程便已经进行了一半多了,已经可以隐隐约约的看到外婆家了。
瑟维总感觉克利切身上有些发热,撩起他的袖子试了试,果然是热的,在摸克利切的额头,又没感觉了。
怎么那么像……
克利切一脸疑惑的看着他,身子下意识的缩了缩:“你在干什么?”
“你有没有见到我的狼珠?”
“你说那个银色的珠子?”
“对。”瑟维突然有种不好的预感。
“吃了。”谁叫他长得那么像糖豆子!
“你吃了?”瑟维直勾勾的看着他,眼神怪异。
“干,干嘛这么看着克利切?”
克利切甚至以为那珠子里面是有什么百万英镑支票还是有什么不可思议的魔法,不然瑟维的表情怎么那么恐怖。
“狼珠是狼的定情信物,你真的把它吃了?”
“是……”看瑟维的神色如此多重复杂,克利切都有点没有反应过来。
“那你就是我的人了!!”
瑟维冷不防地伸手就一个熊抱。克利切没能躲开,硬是被搂紧用力在脸上亲了一下。
“你,你变态!”吓得克利切心脏都要罢工。
“是又怎么样?”瑟维笑眯眯的,“那就再来亲一个。”
“你有毛病吧!”克利切差点都要把手上的篮子往他脸上砸,最后只能在瑟维的手臂上留下一个带血的牙印以示仇恨。
瑟维不对克利切动手动脚他就已经谢天谢地了,至于他肚子里的那颗狼珠嘛,克利切是觉得吃了就吃了,反正瑟维亲也亲过了,抱也抱过了,得对他负责了。


T.B.C


评论(5)

热度(41)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